您的位置:首页 > 创先争优
 
成都分院机关召开创先争优工作部署研讨会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科院成都分院党组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7月22日下午成都分院机关召开创先争优工作部署研讨会。成都分院党组副书记、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彭丽玲、机关第一、二、三及后勤公司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熊鸣主持。

会上,彭丽玲首先传达了党中央、院党组和省直工委对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要求和部署。根据成都分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从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目标要求、创先争优活动的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并介绍了成都分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

会上,分院机关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对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思路和想法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并结合分院机关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彭丽玲强调,分院机关各支部一定要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分院的中心工作和“创新2020”总体目标,精心设计,使分院机关的创先争优活动开展得更生动、更扎实、更有效,为构建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的成都分院做表率,并作出新的贡献。

 
 
©1996 - 201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