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中科院动态
何岩到地理资源所调研创先争优活动和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1-04-27 来源: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字号:      】

 为进一步指导和推动京区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4月26日,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京区党委书记何岩带队,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主任马扬等一行6人到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进行创先争优活动专题调研。地理资源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成升魁等相关领导、所党办主任、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成升魁汇报了地理资源所党委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加强党的建设的举措与成效,并分析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工作的重点与思路。其他参会人员分别结合基层党支部活动情况介绍了做法与体会,对进一步深化京区创先争优活动和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何岩认真听取了基层代表的发言,不时与支部书记交流对党建工作的看法和意见。在总结讲话中,何岩指出,地理资源所是京区一个规模大、有影响的研究所,所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创先争优活动,党委认真组织开展,基层党支部和党员积极参与,紧密结合科技创新中心工作和“创新2020”启动实施,使创先争优活动扎实推进,取得了良好成绩,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一些有益的经验,值得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指出,创先争优活动是党建中的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要坚持不懈地抓好,为中科院“创新2020”的顺利实施提供坚强保证。他提出了四项具体要求,一是紧密围绕科技创新中心工作开展创先争优,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和群众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在日常工作中争当先进、争创一流;二是通过创先争优活动,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三是结合庆祝建党90周年,认真选树宣传一批先进典型,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和激励党员职工,使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效;四是建立创先争优长效机制,推进党员公开承诺,引导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创造一流业绩,接受群众监督和评议。

调研组听取所党委工作汇报

何岩与支部书记代表交流讨论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