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
兰州分院举行创先争优活动形势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1-03-24 来源:兰州分院 【字号:      】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准确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把握新形势,推进“创新2020”的顺利实施,3月24日上午,中科院兰州分院举行创先争优活动形势报告会,邀请全国政协委员、近代物理研究所蔡晓红研究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蔡晓红委员用简洁生动的语言和大量翔实的数据、图片,展现了会议的场景,介绍了政协会议的基本情况,并详细深入地解读了温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传达了刘延东同志在科技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介绍了政协委员关心的话题、提案的情况和一些精彩花絮,详谈了自己的感受。会议期间,蔡晓红委员共完成“关注加快推进重离子治癌技术和装置产业化”等13项提案。

报告会由兰州分院副院长杨青春主持。他在报告会上指出,2011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是“创新2020”启动实施的关键之年,也是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充分展示创先争优活动成果的一年。蔡晓红委员的报告使我们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科学院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确保“创新2020”的顺利实施,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兰州地区院属各单位的职工代表、分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报告会。兰州油气中心党委书记丁祥来出席报告会。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