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创先争优进行时
智能所举行创先争优活动“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1-05-21 来源: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字号:      】

为大力宣传在研究所科研、管理和支撑工作岗位上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激励和推动所各党、群组织和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5月20日,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创先争优活动“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该所所长汪增福、党委书记张毅等领导和全体职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仪式。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单文钧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由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刘锦淮主持。张毅宣读了《关于设立智能所创先争优活动“党员先锋岗”的决定》文件和授牌的创先争优活动“党员先锋岗”名单。院、所领导共同为10名授牌为创先争优活动“党员先锋岗”的同志颁发了岗牌。此次获得授牌的“党员先锋岗”都是在所科研、管理和支撑工作岗位上表现突出、发挥了本部门先锋带头作用的党员同志,是由各基层党支部评选、推荐,经所党支部书记会议评议,报请所党委批准设立的。

单文钧在授牌仪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要通过此次授牌,促进创先争优活动与智能所科技创新工作的更紧密相结合、更有力互促进,更加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同志的带头和引领作用。汪增福在讲话中希望全所干部职工以授牌的“党员先锋岗”同志为榜样,在全所营造“树典型、学先进、做表率、促发展”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