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创先争优进行时
武汉物数所召开创先争优点评会
发布时间:2011-05-17 来源: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字号:      】

5月16日,中科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召开创先争优活动点评会议,总结创先争优活动并评选先进党支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许天全主持。刘买利所长、邱衍军副所长、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办负责人以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支部从支部思想、组织、创新文化、党群关系和业务工作等方面分别汇报了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情况。总结成绩、找出差距,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原子分子物理研究室党支部等7个党支部为申报优秀党支部作申请报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对照规范化党支部考核评分办法,从领导班子、党员队伍、工作机制、工作业绩、群众基础等定性考核的5个大项、10个小项分别给予定性打分;所党办根据党支部工作记录对3个大项11个小项的定量指标为各支部逐条计分,最终以定性考核和定量考核的总分得分情况作为优秀党支部的评选依据。

最后,许天全对各支部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了全面点评,并结合各支部的特点对其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许天全指出:各支部根据所党委的统一部署,将创先争优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各有特点。把创先争优与科研、支撑、管理及公司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希望各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紧密结合自己的业务内容,创新工作思路,精心设计活动载体,将创先争优活动向纵深推进,助力研究所的创新跨越发展;同时要注重同科研人员的沟通,积极发展新党员,为基层党组织注入新的活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争做贡献,为研究所“创新2020”的实施营造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为建党9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