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创先争优进行时
兰州分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2周年暨共青团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1-04-29 来源:兰州分院 【字号:      】

表彰大会

4月29日下午,中科院兰州分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2周年暨共青团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

会议集中表彰了受到共青团甘肃省委、中科院团委和兰州分院团工委表彰的先进集体12个和先进个人58人。与会代表还一同学习了共产党员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

兰州分院副院长杨青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光辉历程和中国科学院建院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肯定了兰州分院团学工作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兰州分院广大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创新2020”做出应有贡献。

这次大会隆重纪念了“五四运动”,总结了前一阶段共青团组织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的成果,激励了兰州分院各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团学干部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创新2020”中展示青春风采。

兰州化物所党委书记赵秀茹、国科图兰州分馆党委书记王彦东,兰州油气中心及兰州教育基地相关领导等出席会议。来自兰州、西宁地区院属各单位的获奖代表和团委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兰州分院团工委书记杨含斌主持。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