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落实>北京分院
监审局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6 来源:监督与审计局 【字号:  

  10月24日,党的十九大刚刚闭幕,中国科学院监督与审计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讨论交流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杨卫平和局党支部在京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杨卫平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从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之营养、形成、理论创新、群众路线、方法创新、思想威力等六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尤其对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之群众路线进行了深层次的阐述。之后,他还结合工作实际,针对中科院巡视民意调查表中的问卷设计问题与大家一起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在学习会上,支部成员争相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诸多新提法令人眼前一亮,尤其是报告中对反腐和监督的一些提法,大家更加深切地感受到所从事的监督工作的重要性,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使命与担当。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自觉在实际工作中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学习,加强创新,促进局内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最后,杨卫平对学习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这次学习认识比较深,理论联系实际,充分交流了思想。同时他也对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高涨的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更加务实的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三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强大动力,坚定不移地做好局内的各项业务工作,为营造中科院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实现“四个率先”贡献力量。

学习会现场

(责任编辑:陈丹)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