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落实>北京分院
条财局党支部与力学所机关党支部联合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20 来源:条件保障与财务局 【字号:  

  10月1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与力学研究所机关党支部联合组织“走进科研、贴近科研、服务科研 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力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桂菊主持座谈交流会。

  条财局党支部赴力学所怀柔园区实地参观调研了复现高超声速飞行条件激波风洞、高速列车动模型模拟实验平台、稀薄气体风洞、主动冷却发动机等实验平台。在座谈交流会上,力学所复现高超声速飞行条件激波风洞负责人姜宗林作了题为《复现风洞理论、技术与应用》的报告,高速列车动模型模拟实验平台负责人杨国伟作了题为《高速列车空气动力学研究进展》的报告,党办主任王宇星报告了力学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人才队伍建设、党员发展等工作开展了热烈交流研讨。

  条财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主持工作)郑晓年充分肯定了力学所科研和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是一场特殊的党课,条财局党支部要积极学习力学所党建工作的创新经验,条财局全体党员要“走进科研、贴近科研、服务科研”,在日常工作中要站在研究所层面思考,要服务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的需求,要做让院党组放心、研究所满意的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交流会现场

(责任编辑:陈丹)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