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时事专题 > 玉树救灾:中科院在行动 > 救灾行动
西高所党委书记赵新全一行考察玉树地震灾区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5月20日至5月23日,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委书记赵新全及三江源高寒草地实验站副站长周华坤,陪同青海省科技厅厅长解源和中科院生物局工业生物技术处处长邢雪荣等,考察了玉树地震灾区。
考察组在玉树州科技局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位于重灾区的玉树县结古镇代格村、玉树县草籽场和玉树县种畜场,并实地察看了结古镇过青沟的地震断裂带以及由于地震造成的山体滑坡对草场形成的危害。在实地考察过程中,考察组看望和慰问了正在灾区一线工作科技局和农牧局的同志,并先后与玉树州副州长毛育升、玉树州科技局和农牧局的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倾听科技局和农牧局的有关意见建议,并初步达成了灾后生态恢复重建、生态畜牧业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在新玉树的重建过程中,发挥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在生态恢复重建、生态畜牧业建设等方面多年积累的专业优势。
玉树过青沟的地震断裂带
地震造成的山体滑坡
关闭窗口
© 1996 - 201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