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时事专题 > 玉树救灾:中科院在行动 > 爱心捐助
国科图成都分馆职工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4日
  
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玉树发生了7.1级强烈地震。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国家科学图书馆成都分馆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心。地震无情人有情,成都分馆广大职工和离退休同志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积极参加爱心捐助活动,为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成都分馆,80岁的退休老人拄着拐杖到单位来奉献爱心;一位生病住院的离休干部,委托子女到单位进行捐款;远在国外进修的职工也惦记着地震灾区的同胞,委托单位的同志代为捐款。虽然职工们不能去一线参与救灾,但是大家及时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灾区人民送去诚挚的问候,为他们送上重建家园的支持。

成都分馆职工和离退休同志共捐款15100元,已于4月28日送至四川省慈善总会。

关闭窗口
© 1996 - 201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