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时事专题 > 玉树救灾:中科院在行动 > 爱心捐助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组织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6日
  

 

捐款现场

4月14日,在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7.1级地震后的当天,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委、团委、工会、研究生会联合第一时间,向全所发出了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的倡议书,号召全所职工、学生、离退休人员为灾区捐款。

4月15日,研究所在综合科研楼一层大厅设置了捐款箱,接受所内人员捐款。大家纷纷响应号召,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片爱心。所长秦伟、党委书记张平带头捐款,并希望能够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恢复生产,重建美好家园。研究所设专组负责捐款、捐物的组织登记和保管,截止16日中午,捐款数额已过万。

研究所党委、团委、工会同时十分关心家在青海、有亲人在玉树地区的职工学生,并为他送上真挚的祝福。目前,研究所捐款捐物正在进行中。

关闭窗口
© 1996 - 201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