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领导人与中国科学院
中国科学院档案
中国科学院建院60周年展
60年百项重大成果展示
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
中国科学院与“两弹一星”
视 频
图 片
 
当前位置:首页>> 院庆动态
江绵恒在京亲切看望老领导
中国科学院办公厅        2009-09-01

  8月31日,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中国科学院建院6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江绵恒在京代表院党组亲切看望了中国科学院原副院长杨柏龄、原秘书长侯自强和竺玄等同志,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感谢他们多年来为中国科学院的改革建设和创新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办公厅副主任廖方宇陪同看望了院老领导。

  江绵恒亲切看望杨柏龄同志

  江绵恒首先来到杨柏龄同志的家中,代表院党组向老领导表示亲切慰问,并转达了路甬祥院长对老领导的节日问候。江绵恒与杨柏龄同志就院属企业的发展和公司治理结构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谈。江绵恒对老领导在中科院技术成果的转移转化、产业化发展和院属企业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江绵恒亲切看望侯自强同志

  随后,江绵恒来到侯自强同志家中,向侯自强同志表示了亲切问候,并代表院党组向侯自强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江绵恒还与侯自强同志共同讨论了电信和网络技术、信息化的发展。江绵恒对侯自强同志长期以来对中科院电子信息领域的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江绵恒亲切看望竺玄同志

  从侯自强同志家中出来,江绵恒来到竺玄同志家中,与竺玄同志进行了亲切交谈。江绵恒与竺玄同志就创新成果与技术转移转化、科研与教育相结合的问题也进行了深入讨论。最后,江绵恒衷心感谢竺玄同志多年来为中科院工作做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