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动态
物理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3-08-21 来源:物理研究所 【字号:  
  8月19日上午,中科院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孙牧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科院考察工作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所领导班子、党委委员、中层干部、部分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

 

  孙牧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科院在国家科技事业发展中所做的贡献,并对中科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率先实现科学技术跨越发展,率先建成国家创新人才高地,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率先建设国际一流科研机构”的新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牢记责任,为早日实现“四个率先”而努力工作,真正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到实处。

  孙牧强调,要牢固树立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思想,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为全面实现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战略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他表示,希望各党员干部带头搞好学习,带头提高认识,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把对讲话精神的理解转化为改进工作作风、抓好工作落实的实际行动,切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物理所将通过学习、座谈会、研讨等多种形式,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精神,扎实开展工作,深入推进“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的实施,使物理所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页面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