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动态
院机关组织老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全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部署
发布时间:2013-07-30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局 【字号:  

7月23日上午,中科院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召开了院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员骨干会议。21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支委以上党员骨干50余人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孙建国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科院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实施方案以及白春礼院长在全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人事局副局长、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光通报了院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部署情况,并对老同志参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加强自身学习,不断增强党性锻炼和修养;发挥政治优势,通过示范引领作用,把好的传统和作风传承给机关年轻同志;欢迎老同志监督,并为机关改进作风建言献策,推动院机关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副局长、院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曹以玉主持了会议。院机关党委办公室负责人以及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关闭页面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