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动态
科学传播局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3-07-26 来源: 【字号:  

7月25日下午,科学传播局(筹)召开全局党员大会,传达并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科院考察工作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支部副书记徐雁龙代表党支部全文传达了院党组关于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科院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

徐雁龙对科学传播局(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部署,从局领导、处室、每位党员三个层面明确了任务和时间节点。会议要求全局党员要充分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积极自主学习,认真查找问题,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推进科学传播局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近期,科学传播局(筹)还将通过党员自学、座谈会、基层调研等多种形式,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页面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