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动态
植物所学习传达习近平视察中科院重要讲话精神并就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发布时间:2013-07-25 来源:植物研究所 【字号:  
7月23日下午,中科院植物研究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科院重要讲话精神,并根据《中国科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实施方案》对研究所开展实践教育活动进行了初步部署。植物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等44人参加了会议。所党委书记种康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科院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中科院就在全院范围内广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关工作的要求。种康强调,全所人员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与中科院“创新2020”和研究所“一三五”规划紧密集合,并联系研究所实际工作,牢记自身责任,努力做好科研工作。

所党委副书记曹爱民通报了《中国科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实施方案》,解读了《实施方案》中与基层单位密切相关的具体内容。他表示,植物所党委正在制定所层面的具体活动实施方案,将根据院党组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组织好植物所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页面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