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动态
南京分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3-07-23 来源:南京分院 【字号:  

7月22日上午,中科院南京分院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南京分院党组书记张兴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科院考察工作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兴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国科学院在国家科技事业发展中所做的贡献,对中国科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四个率先”的新要求。分院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所焕发出的热情,体现到积极参与教育实践活动上,体现到改进工作作风、抓好工作落实的行动上,切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张兴中希望各处室负责人带头搞好学习,带头提高认识,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推动机关整个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关闭页面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