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动态
兰州分院机关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
院党组关于贯彻重要讲话的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2013-07-24 来源:兰州分院 【字号:  

7月2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机关党委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视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总支)书记、支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杨青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科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院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职工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科院党组的部署、要求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各支部(总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来抓,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实施“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中科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助力实现“中国梦”不断做出贡献。

会上安排部署了机关党委近期工作,通报了7月22日甘肃岷县地震后,分院双联联系村地震的受损情况,进一步部署了抗震救灾的双联工作安排。

关闭页面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