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动态
生态环境中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3-07-23 来源:生态环境研究中心 【字号:  

7月21日,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先后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和党支部书记、委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视察工作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生态环境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欧阳志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科院视察工作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参加7月17日座谈会的亲身感受,指出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对中科院未来发展提出的“率先实现科学技术跨越发展,率先建成国家创新人才高地,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率先建设国际一流科研机构”新要求,增强做好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实施中心“一三五”规划紧密结合,推动“创新2020”的深入实施。

欧阳志云强调,中心各党支部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心实际,提高认识,振奋精神,积极认真开展“向‘一三五’聚焦,为‘创新2020’献力”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中心各项事业向前跨越发展。

关闭页面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