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动态
兰州化物所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3-07-23 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字号:  

7月22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科院考察工作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兰州化物所所领导、所长助理、两委委员、实验室(中心)正副主任、管理部门正副处长、课题组长、研究员、党支部书记等科研与管理骨干参加了会议。会上,兰州化物所所长夏春谷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副所长师彦平宣读了《中共中科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院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夏春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科院近年来的工作和成绩,并对中科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率先实现科学技术跨越发展,率先建成国家创新人才高地,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率先建设国际一流科研机构”的新要求。研究所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四个率先”的要求,结合实际,立足我国科技事业发展,着力自主创新,充分发挥创新意识,努力开拓新方向,为实现研究所“创新2020”跨越式发展、“一三五”规划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夏春谷还对研究所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并部署了下阶段重要工作。

会议现场

关闭页面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