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动态
微电子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3-07-23 来源:微电子研究所 【字号:  

7月22日,中科院微电子研究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科院视察工作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所长办公会成员,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所工青妇负责人,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党员共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培金主持。

叶甜春所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科院视察工作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参加7月17日中央领导同志座谈会的亲身感受,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学院提出的“率先实现科学技术跨越发展,率先建成国家创新人才高地,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率先建设国际一流科研机构”的新要求,认清肩负的责任与使命,结合研究所实际,深入学习、加强研讨,对照工作、查找差距,锐意改革、求真务实,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四个率先”的要求贯彻落实到推动“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的具体实践中,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助力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李培金书记传达了中科院党组【科发党字(2013)17号】文件精神和中科院201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他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聚焦献力”实践活动紧密结合,采取一系列切实举措,勇于面对、主动适应科技体制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实际行动推动科技事业的全面发展。他特别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构建长效机制,为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与氛围。

会议现场

关闭页面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