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动态
过程工程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科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3-07-19 来源:过程工程研究所 【字号:  

7月18日,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17日在中科院考察工作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所党委委员、所务会成员、所纪委委员、各党支部(党总支)书记等共聚一堂,紧密联系研究所改革发展实际进行讨论。与会同志深受鼓舞,深感重任在肩,增强了当好过程工程国家队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家一致表示,要紧密结合刚刚召开的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传达会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精神,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四个率先”的要求贯彻落实到推进“创新2020”跨越发展的具体实践中。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科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传达会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精神,研究讨论了《过程工程所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过程工程所“向‘一三五’聚焦、为‘创新2020’献力”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张锁江所长、张懿院士等纷纷发言,既谈了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又对开展好本所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聚焦献力”活动提出了建议。

学习会由陈运法书记主持,京区党委组织员陈树堂到会指导。

关闭页面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