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活动
中科院京区离退休干部座谈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3-11-22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局 【字号:  

    1122上午,中国科学院京区离退休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京召开。中科院党组副书记方新、中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原组长王德顺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中科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主持。 

  参会的各位离退休干部畅谈了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和感想,表示从十八届三中全会中获得了巨大鼓舞,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又一次里程碑性会议。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一个纲领性文件,把中国改革的航船驶入了新的航程,将引导13亿中国人民朝着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总目标顺利前行。老同志们将“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扬我党优良传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实现“中国梦”。 

  会上,方新阐述了自己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她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一次总部署、总动员,要通过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她还通报了中科院党组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科院考察工作时提出的“四个率先”战略目标的有关部署,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科学院的创新驱动发展,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关闭页面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