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大连化物所党委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4-01-22 来源: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字号:  

   121日上午,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召开学习讨论会,认真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涛主持,在所的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王华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接着通报了中科院相关单位人员在廉洁从业方面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例。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中科院和研究所实际,就如何落实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张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连化物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推进该所反腐倡廉建设。要按照国家的要求和中科院的部署,通过加大科研经费支出的监管力度等具体可行的管理办法,加强对科研经费的管理。要以全面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和建立健全内部控制规范为抓手,加强制度体系建设。 

  最后,张涛对大连化物所2014年党委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2014年所党委的工作重点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要求,紧密围绕该所扎实推进“创新2020”、“一三五”发展规划和贯彻落实“率先行动”计划的实际,做好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 

    会议还审查通过了2013年党支部工作考核结果,并对2013年所党委工作总结和2014年党委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
关闭页面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