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4-01-02 来源: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字号:  

  2013年12月30日,根据天津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党委召开了“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邢雪荣代表党委作了宣讲报告,全所职工、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会上,邢雪荣向与会人员传达了2013年度中科院京区党建工作会议的精神,分享了兄弟院所党建工作中的特色和创新点,并号召全体党员以京区党委开展的“聚焦献力”活动为契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2014年的科研工作中。

  随后,他向与会人员宣讲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从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阐述:一是充分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意义,二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三是全面落实中央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和重大举措,四是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宣讲过程中,他结合研究所科技创新实际,结合国家现行科技政策,对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的内容进行了详细阐释。

  宣讲结束后,他对各支部近期的学习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发挥能动性,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组织党员进一步学习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研究所“一三五”和“创新2020”发展规划,用实际行动为全面深化改革出力献策。

 

  会议现场

  
关闭页面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