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广州地化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3-12-12 来源: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字号:  

  1210日,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通报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并部署了第三环节工作重点。所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委委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绍勇主持。 

  会上,陈绍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内容;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们党和国家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全面扎实深入推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和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研究所广大党员群众、干部职工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所上下要将学习贯彻工作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和载体,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所要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研,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研究所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重大任务上来,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以实现“四个率先”为奋斗目标,真正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大胆实践探索,凝聚改革共识,形成推进研究所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研究所教育实践活动下一环节的工作,要求认真做好第三阶段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回头看”和“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工作。会议指出全所上下务必认真对照中央和中科院关于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和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部署要求,逐项进行“回头看”。同时,要紧密结合实际,抓住研究所“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准焦距、责任到人,特别是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确保研究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关闭页面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