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软件所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3-12-05 来源:软件研究所 【字号:  

  12月4日下午,软件研究所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组织观看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学习辅导报告录像,软件所党委书记李玉成及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0余人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会由党办主任谢京红主持。

  此次学习辅导报告精心选取了中共中央党校李海青教授所作的《全面深化改革的行动纲领——三中全会精神解读》的报告录像。在报告中,李海青教授从党和国家当前所面临问题的严重性和紧迫性出发,结合大量实例和数据,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意义、总体战略思路、系统战略部署三个方面,对刚刚召开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及其《决定》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并从实际出发,对市场与政府关系、政治体制改革、土地政策调整等大家关心的热门话题进行了“接地气”的分析,对我们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有很大的帮助。

 

  报告会现场

关闭页面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