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东北地理所召开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1-07-07 来源: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字号:  

7月7日下午,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长哈两地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视频动员大会,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张平宇主持,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胡乃泽代表所党委做了动员讲话,他说,“总书记的讲话高度概括了建党90年的历史和经验,重点分析了当前党执政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重申了‘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等基本结论,强调了‘一切为了人民’的执政理念,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党建等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胡乃泽还从《讲话》的重大意义出发,以讲话的理论创新与精神传承为脉络,从全方位多角度对整个《讲话》给大家进行了讲解与分析,总结出建党90年伟大历程中的三件大事、三大成就和两大理论体系,最终回归到学习《讲话》的目的。

胡乃泽要求全所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本支部成员学习,深入开展学习《讲话》精神,并结合科研工作,在推进实施“创新2020”和“十二五”规划的伟大进程中,充分发挥普通党员的先进性作用。

本次会议为全所上下学习胡锦涛讲话精神打下了良好的开端,全体党员将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带动全所职工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研究所又好又快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