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新疆生地所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1-07-05 来源: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字号:  

会议现场

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党委积极组织全所党员集体收看了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各支部支委们在会后以座谈会的形式交流了观后感,就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该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

座谈会上,各支部支委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以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为主线、以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为主题,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气势磅礴、振奋人心,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大家围绕“选拔优秀人才以德为先”、“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信仰危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率先垂范、反腐倡廉”等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交流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到新时期研究所党建工作任重道远:执政考验、改革开放考验、市场经济考验、外部环境考验是长期的、复杂的、严峻的。精神懈怠的危险,能力不足的危险,脱离群众的危险,消极腐败的危险,更加尖锐地摆在基层党员干部面前。

党办人事处处长滕锦华强调:各支部要切实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实际,采取有力措施抓好落实,引导全所职工自觉把学习中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的动力,迎接“十二五”规划、“创新2020”的新挑战,努力取得科技创新的新成就与改革发展的新突破。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