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半导体所利用LED大屏幕组织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
发布时间:2011-07-01 来源:半导体研究所 【字号:  

7月1日,中共中央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胡锦涛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半导体所发挥半导体照明的科技优势,利用LED大屏幕组织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

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我党90年来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全党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明确了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的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通过学习,大家深受鼓舞,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坚定了“创新为民、科技报国”的目标,决心为“十二五”和“创新2020”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