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新疆分院组织收看胡锦涛同志在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1-07-01 来源:新疆分院 【字号:  

7月1日,中共中央在人民大会党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直播收看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总结过去、开创未来,极大地鼓舞了新疆分院干部职工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不断取得建设社会主义事业新成就的信心。我院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稳步推进创新2020的实施,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领导,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