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活动
武汉分院组织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1-07-20 来源:武汉分院 【字号:  

交流会现场

七月份以来,中科院武汉分院积极行动,认真组织和部署安排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七月初,分院党组及时向各单位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学习实施方案》,并向各单位党委发放《学习读本》。

 7月15日,分院召开“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分院及各单位党委负责人、党办主任参加了交流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深入总结了中国共产党90年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鲜明提出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重大课题,深刻阐述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向前进的大政方针。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刻、内容丰富,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是中国国共产党面向世界、面向现代化、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是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纲领性文献。

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要求各单位党委根据《学习实施方案》安排好本单位的学习活动。认真组织党支部、党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实施“创新2020”结合起来,与落实“一三五”发展目标结合起来,与创先争优结合起来。通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全面推进科技创新发展。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