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活动
沈阳分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1-07-13 来源:沈阳分院 【字号:  

7月11日,中科院沈阳分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分院党组书记马思主持学习,分院党组成员,在沈各研究所(转制公司)党委书记、党办主任等参加了学习。

在学习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发言,认真交流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体会。大家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0年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时期的宝贵经验,鲜明提出了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目标任务,全面阐述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的大政方针,是不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与会人员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学习讲话要紧密联系中科院科技创新工作实际,注意解决本单位科技创新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马思在发言中谈了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要求各单位要按照院党组印发的通知要求,对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出安排,认真组织学习。要认真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与精神实质,结合中科院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工作实际,切实贯彻落实。学习要注重实效,注重解决好各单位在科技创新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科技人员遇到的突出困难,为“创新2020”的顺利实施提供保障,为实现胡锦涛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两个宏伟目标,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