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活动
中科院兰州分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总书记七一讲话
发布时间:2011-07-05 来源:科学时报 宋华龙 【字号:  

7月1日,中科院兰州分院组织机关全体职工以及直属单位领导干部50余人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并举行专题学习会议,围绕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学习研讨。

中科院兰州分院党组书记谢铭谈到自己的体会时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客观地总结了我党90年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的世情、国情、党情,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毫不动摇地继续“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尤其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极端重要性,对新时期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兰州分院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要进一步明晰下一步中长期发展方向,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全面推进“创新2020”中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中科院兰州分院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杨青春表示,总书记对人才问题的强调尤其让人深受鼓舞。人才是第一资源,是科技创新的战略资源。我们将始终坚持任人唯贤、广纳人才的宗旨,以事业感召、培养、造就人才,不断增加新鲜血液,确保党的蓬勃活力。杨青春表示,将围绕讲话精神和兰州分院的实际工作,就如何更好地在西部地区培养、吸引、稳定人才,开展进一步的认真分析探索,积极争取让各类人才可以在广袤西部大有作为。

各支部的代表在学习会上发言表示,一定会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加强党性修养结合起来,结合本职岗位认真落实讲话精神,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方式,用行动证明学习成效。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