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上海高研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来源:上海高等研究院 【字号:

  根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部署和有关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学习实效,11月1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党委举办专题辅导报告会。

  会议邀请中共上海市委党校教授卜新兵作“擎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宏伟蓝图”专题报告,阐述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主要议程和重点内容,以及如何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上海高研院纪委书记唐铮主持会议,希望党员同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守“科技报国、创新为民”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加强交叉融合,在高研院转型发展的征程中,贡献聪明才智,立足自身岗位,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2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