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群众路线网】方新到沈阳分院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3-08-16 来源:群众路线网 【字号:  

  8月13日,中科院党组副书记方新到中科院沈阳分院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沈阳分院系统各研究所、转制公司所局级领导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33位分院、研究所和转制公司领导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方新向与会同志介绍了中科院按照中央要求开展此项活动的主要安排和具体要求。她在讲话中指出,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首先要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避免走过场、流于形式;各单位要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科院的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与扎实推进“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有机结合起来。不仅要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活动始终,而且在学习过程中,一定要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开展活动。

  参加座谈会的同志在会上积极发言、各抒己见,他们在发言中肯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调研中科院时的重要讲话让大家感到振奋和鼓舞。同时,也对目前科研经费管理、人才吸引稳定、科研人员潜心致研、中科院机关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青年人才“3H”工程及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