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动态
华南植物园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4-02-20 来源:华南植物园 【字号:  

  219,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广州分院副院长李定强、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徐伟到会指导。园领导班子成员及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园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任海主持。 

  会上,任海从活动开展基本情况、特色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对华南植物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全面总结。他在报告中指出,自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园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中央、中科院党组部署,在中科院和广州分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指导下,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科院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植物园的科技创新实际,始终贯穿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四风,确保规定动作自选动作做到位、有特色,通过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三个环节的实践活动,在思想、实践与制度建设方面取得了一些实实在在的成效。这次活动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中科院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凝聚团结广大党员职工,为推动创新2020”一三五规划的实施及研究所跨越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达到了转变作风、教育干部、凝心聚力的预期目标。         

  李定强充分肯定了华南植物园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成效。他指出,华南植物园全面、系统、扎实地开展了各项工作;教育实践活动具有注重领导带头、注重学习、注重开门搞活动、查摆问题深入、注重四风、重点关注整改落实等6个特点;能够做到认真贯彻中央和院党组的部署,紧密联系自身实际,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达到了中央和院党组的要求。李定强也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和建章立制工作,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为华南植物园的创新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  

  会上,分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对华南植物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评议。 

 
关闭窗口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