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动态
亚热带生态所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4-02-17 来源: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字号:  

  2月14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中科院广州分院党组副书记许魁文、组织人事处处长夏群燕到会指导。亚热带生态所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原党委书记李文祥、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王克林主持会议并作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他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等9个方面对活动的全过程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并不意味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结束。所党政班子将继续深入群众,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呼声,同时推动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兑现整改承诺,做到整改出实效,继续抓好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推动科技创新中心工作的落实,促进研究所“一二三”规划的顺利实施。

  许魁文充分肯定了亚热带生态所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他认为,通过这次活动,亚热带生态所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普遍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群众路线的再教育,普遍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和党性锻炼,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践行党的根本宗旨、转变作风、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自觉性,提高了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为推动研究所科技创新和各项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

  会上,广州分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亚热带生态所到会人员开展了教育实践活动情况的民主测评。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