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动态
广州能源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4-02-12 来源:广州能源研究所 【字号:  

  211,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广州分院党组副书记许魁文,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徐伟到会指导。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党员18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隆龙主持。 

  会上,马隆龙从活动开展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主要成效及今后工作计划四个方面对广州能源所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全面而深刻的总结。马隆龙指出,自广州能源所20137月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党政领导班子严格按照中央、中科院党组部署,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科院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科技创新实际,始终贯穿“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四风”问题,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坚持从严要求和务实作风,扎实有序地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的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这次活动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使广大党员和干部受到一次深刻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进一步推进了研究所的各项工作,促进了领导班子建设,为未来研究所跨越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整个活动取得了转变作风、教育干部、凝心聚力的预期效果。 

  许魁文充分肯定广州能源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成效。他指出,广州能源所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中央和院党组的部署,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思想认识比较到位,各项措施比较得力,在纠正“四风”、改进作风上取得了明显成效,达到了中央和院党组的要求。许魁文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但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与院党组“率先行动”的奋斗目标紧结合,成为广州能源所科技创新、改革发展的强大推动力。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