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分子植物卓越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02   来源: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 【字号:  

  7月2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郭金华主持会议,从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续写新时代“一国两制”实践新篇章、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等方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分子植物卓越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始终以科学理论指引,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会上,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代表还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等内容进行学习体会交流。大家在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让人倍感自豪和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践行总书记要求,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肩负起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为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分子植物卓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管理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