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28   来源: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字号:  

  7月26日,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党委委员许海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从“回顾百年光辉历程以及四个伟大成就”“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寄语广大青年和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等四个方面,分享学习体会。党委委员金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及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担当》党课报告,以《担使命 勇担当 多作为——努力成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一分子》为题,分享学习体会。2位科研骨干、青年骨干代表分别以《以史为鉴,牢记使命,做好网络安全科研工作》《牢记嘱托、不负众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为题分享学习体会。

  与会人员就上述学习内容进行充分交流。

  党委书记廖方宇主持会议,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伟大建党精神的体会,并就如何结合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实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两加快一努力”要求谈了认识和体会。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