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地球环境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来源:地球环境研究所 【字号:  

  6月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大会。全体在所党员等参加会议,中科院西安分院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地球环境所党委书记刘禹做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百年历史进程》的专题党课报告。报告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创造的时代精神”“全面认识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牢牢把握新时期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四个方面,指出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报告指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升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能力水平;要认真组织专题学习,坚持分类指导,落实学习任务,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地球环境所纪委书记康贸易主持会议,高度评价了本次党课的效果,并对支部学习提出了建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张芳丹)
关闭页面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