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长春光机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来源: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字号:  

  6月30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所长贾平致活动开幕词,号召全所党员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中科院院士王家骐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走好新的长征路”的党课报告,回顾了几代长春光机所人拼搏进取、建设“光学的摇篮”的光辉历史,分享了自己从事科研工作的成长历程。

  会议表彰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获表彰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发表感言。党委书记、副所长金宏带领与会同志进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与会党员表示,要恪守党旗下的誓言,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践行初心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在自己的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建新功,不断开创长春光机所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还开展了“奋进百年·砥砺今朝”文艺汇演活动,长春光机所研、产、学系统和离退休老同志纷纷献上节目,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业绩,表达对党的热爱和祝福。

  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务委员、院士、获“光荣在党50年”勋章老党员代表、获“两优一先”表彰人员、新入党党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委员,以及近两年入所职工,共计4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长春光机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焕主持。 

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责任编辑:阎芳)
关闭页面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