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武汉病毒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武汉病毒研究所 【字号:  

  6月30日,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武汉病毒所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所务委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人员、党支部委员、在党50年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长才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武汉大学教授余振做了题为《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双循环经济发展新格局》的专题报告。会议宣读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的名单,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红旗党支部、青年年度人物。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心怀“国之大者”,对“国之大者”要做到心中有数,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科技创新发展,学深悟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的信心,加快建设原始创新策源地,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强化风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披荆斩棘,爬坡过坎,取得全面胜利。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张芳丹)
关闭页面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