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新疆天文台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新疆天文台 【字号:  

  6月23日,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党课报告会。

  会上,党委书记冯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台长王娜作《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促进科技创新取得实效》专题党课报告,解读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我国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回顾历任国家领导人关于科技创新论述以及党领导科技事业发展的历程。会议表彰了评选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员代表结合团队科学基础研究攻关、慕士塔格观测站高原选址等工作实际发言。

  新疆天文台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在职党员、退休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