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议六中全会
生态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7-18 来源:生态环境研究中心 【字号:  

  7月18日,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召开处级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及专题研讨会议,此次会议结合机关党支部专题党课内容进行,中心机关各职能部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11人参加了研讨。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曹青带领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使全体党员对《准则》《条例》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随后,与会党员特别是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体观看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在线学习材料,即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俊伟做的《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环境与党员干部新要求》的视频报告,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根据6月26日北京分院召开的处级以上干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要求,结合机关党支部党课内容,会议以“严格执行《准则》《条例》,讲规矩守纪律”为主题进行了研讨,与会人员逐一畅谈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特别是注重联系本人工作实际,从自身角度出发,结合机关管理与服务工作的要求,作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执行《准则》《条例》,做好带头,坚决维护中央权威,自觉落实党建职责。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