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议六中全会
上海有机所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12-20 来源: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2月1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报告会,所领导、全所党员及部分民主党派成员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菲主持。

  学习报告会特别邀请上海市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吴海红作“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辅导报告。吴海红以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引,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党内政治生活的新准则、强化党内监督的新条例、确立政治领导的新核心四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整个报告思路清晰、案例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密切联系实际,对上海有机所党员全面、系统、深入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刘菲在总结中强调,十八届六中全会释放出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强音,全体党员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把全会精神学习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学深学透、内化于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要外化于行,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紧密联系中科院“四个率先”目标和我所“一三五”战略规划,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研究所科研创新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报告会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