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议六中全会
何岩为所在支部党员作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6-12-15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103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院党组成员、京区党委书记、分党组书记、北京分院院长何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为支部全体党员作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健主持。

  首先,王健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相关背景和“党内政治生活是传统,要当做党建重要任务抓”、“新形势下的党内政治生活准则,高级领导必须以身作则”、“修订《党内监督条例》,用党内监督带动其他监督”、“党内监督的主体和对象及监督的重点内容和形式”等热点内容。

  会上,何岩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在京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会会议精神。何岩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主题,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要求全党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党的“四大路线”,牢抓党的“四个着力”,强调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

  何岩从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十二个关键词全面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中科院推进“率先行动”计划、促进“三重大”成果产出等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实现“四个率先”目标,为科技发展创新、建成创新型国家和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做出应有贡献。

 

学习会现场

 

何岩作报告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