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议六中全会
测地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9 来源: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字号:  

  12月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测地所离退休党支部党委委员熊小敏结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联系离退休工作实际做启发性的发言。党支部副书记陈增强用“数读”方式,系统地解读诠释了六中全会精神,使老党员们深受鼓舞和教育。支委朱明清结合“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倡导在离退休支部开展支部生根工程“树家风、正源头”的学习讨论。

  与会党员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认为自己虽然退休了,但仍然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六中全会精神激励自己,在家庭中带头,在日常生活中带头,发挥老同志、老党员的正能量,帮助教育好自己的子女,管好家庭成员,维护家庭正气,建设优良家风,真正起到社会“稳定剂”的作用,积极支持研究所创新发展。做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阳春主持。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