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议六中全会
成都山地所纪委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贯暨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1-30 来源: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字号:  

  11月25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纪委组织召开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辅导会,并就年度工作计划进展情况进行了梳理和讨论。纪委委员、监察和审计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蔡长江主持。

  蔡长江首先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产生背景、目的意义以及主要内容,进一步明确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基本遵循和加强党内监督的根本遵循,进一步领会了“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

  会上,纪委副书记郭洁依据《成都山地所2016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要点》,组织与会人员对各自分工负责的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巩固已有成效,查找薄弱环节,明确努力方向,并围绕2017年主要工作进行了研讨。

  党委副书记罗晓梅(主持工作)最后强调,全体纪监审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和领会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在《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和执行上率先垂范,围绕党内监督的八个方面有效发挥纪委专职监督职能,挺纪在前,切实为特色所建设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